中建三局二公司华南公司深圳华润笋岗万象广场项目收到业主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1-12-02
【字体:打印

表扬信.png


本报深圳讯(通讯员 冯丹 摄影 陈昊)中建三局二公司华南公司深圳华润笋岗万象广场项目T3-T5栋住宅及公寓在2021年第三次华润置地第三方检查中达到优秀标准,且项目今年全年三次考核中均获得优异成绩,11月26日,项目收到业主书面嘉奖,这也是项目今年收获的第三封业主表扬信。

2.华润笋岗项目全景图.jpg


信中表示,T3-T5栋属于超高层住宅及公寓,面对2021年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场地不足及施工难度大等诸多困难项目团队统一思想,精心部署,科学管理,全面投入资源,强化质量意识,发扬攻坚克难、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获得优秀成绩,值得表彰!此外,项目部不仅具有“优质履约,服务业主”的精神,还严格履行总包管理职责,对各专业分包单位的质量进行全过程协调、控制和管理确保质量管理全面提升,充分体现了中建三局二公司的总承包管理水平,希望项目部继续发挥优良作风,坚持不懈,圆满完成后续工程的施工任务和目标!

3深圳华润笋岗万象广场项目效果图.jpg


据悉,深圳华润笋岗万象广场项目地处深圳罗湖笋岗街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是集商业广场、办公、公寓、保障房于一体的建筑群体致力于打造深圳笋岗片区新地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