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二公司华南公司珠海横琴万象世界项目喜获业主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1-11-22
【字体:打印

本报珠海讯(通讯员 姚雪谊11月22日,中建三局二公司华南公司珠海横琴万象世界项目喜获业主——华润置地(珠海)有限公司表扬信一封。

表扬信.png

表扬信中指出,项目部在华润置地总部考评中充分体现敢于担当的企业精神,积极主动,周密安排,抢白天,战黑夜,安全生产两手抓,完成了业主与华润置地华南大区签订的下半年安全考评军令状,并在第三季度EHS考评中取得华南大区第一名佳绩。

自开工以来,面临工程量大,时间紧迫,资源匮乏等困难,项目部发扬良好的团队精神,精心组织策划,科学施工,调动有效资源,全力以赴完成各项重要工作,彰显企业责任风采,赢得各方高度评价和赞赏。

项目效果图.jpg

据悉,珠海横琴万象世界项目位于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总建筑面积约19.63万平方米,总用地面积约为1.6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以港澳为支点,以精品展贸、医疗健康、文化创意、高新技术等四大产业为方向的自贸区新型城市综合体。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