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司白求恩医院项目喜获业主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1-11-26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报太原讯(通讯员 赵若瑄1122日,北京公司山西白求恩医院项目收到一封来自业主的表扬信

信中提到,项目部在冬施期间,面对气温波动大、恶劣天气、现场复杂等诸多不利因素,发挥了三局人吃苦耐劳的精神,通过合理部署、精心策划、积极配合业主监督等工作,克服了冬季施工的重重困难,为工程项目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展现了中建三局的施工管理水平。希望白求恩医院项目继续发扬“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的争先精神,圆满完成各项节点任务。

在工程建设期间,面对施工现场复杂情况、工期紧张、施工难度大等困难,项目团队迎难而上,积极协调各方、解决技术难题、合理分配劳务资源,发挥攻坚不畏难的精神,顺利完成桩基工程、支护工程等前期准备工作,为主体施工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获得了各方的好评与赞赏。

据悉,山西白求恩医院、山西医学科学院 (华中大同济山西医院)科研教学楼建设项目位于太原市小店区山西白求恩医院院内西北角,总建筑面积总建筑面积11.9万平方米,地上22层,地下2层,总高度为99.3米。项目建成后将为医疗科研人员提供良好的教育研究环境,加快山西白求恩医院成为高水平研究型医院的建设步伐,进一步提升医院的科研实力,同时为医务人员技术培训提供便利,促进山西医疗事业的发展,也将带动医疗相关产业的发展,助力地方经济繁荣。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