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八桂 ,与爱同行!中建三局二公司西部公司获评“爱心企业”称号

发布日期:2021-09-22
【字体:打印

image.png

传承红色基因,积蓄蓝色力量推动绿色发展,践行志愿服务9月17日南宁市第五届志愿服务项目交流洽谈会在广西南宁召开,中建三局二公司西部公司获评“爱心企业”称号并成为“南宁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员单位

本次志愿服务项目交流洽谈会以“永远跟党走 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为主题,由中共南宁市委宣传部、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市民政局、共青团南宁市委员会、南宁日报社联合主办,活动分为启动仪式、公益宣传、领导巡展、志愿服务交流、志愿勋章收集以及“雷锋的礼物”兑换等环节。

活动现场西部公司“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巡展活动向市民售卖闲置商品,筹集爱心善款为参与活动的市民和志愿者加盖“爱心勋章”通过“爱心义卖”筹集的全部善款现场全部捐献给南宁市慈善总会用于公益事业。

据悉,2019年以来西部公司“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坚持开展“爱心义卖”活动职工的闲置物品通过志愿者“爱心闲鱼”账号及线下“爱心集市”平台以实惠的价格将爱心物品义卖给项目部的广大职工和工友所筹集款项全部用于开展公益活动及捐献慈善组织

西部公司“向日葵”志愿服务队组建于2015年2019年在“志愿中国”平台上完成注册秉承“践行志愿服务,拓展幸福空间”的理念每年定期开展清洁清扫、义务献血、爱心义诊慰问空巢老人、对口帮扶贫困小学等活动6年来志愿服务队对口帮扶了广西都安县大兴镇小学隆安县布泉乡龙礼村小学、田东县玉柴联合希望小学。

连续4年为贫困留守儿童送去关爱,为偏远县城捐赠路灯、学生夏日校服,助力乡村振兴。连续5年清扫街道40余次组织职工植树百余棵义务献血十余场组织爱心义诊30余场30余名空巢老人送去暖心问候。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志愿服务队组织为工友免费开展核酸检测累计组织疫苗接种1200余人次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这场硬仗发挥央企担当

5年来“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先后受到新华社、人民网、中新网广西工人报、广西日报、南国早报、南宁晚报等二十余家主流媒体的关注

凝聚青年力量践行责任担当弘扬志愿精神奉献爱心温暖“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将持续投身公益事业践行“拓展幸福空间”的使命让志愿力量情暖八桂大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