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级”!中建三局二公司档案管理获省级认定最高殊荣

发布日期:2021-09-03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报讯 (通讯员 张晓) 831日,湖北省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评审组赴中建三局二公司开展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特级考评复审,湖北省档案馆经科处处长程荣春、副处长汪三军、中建三局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肖容宽,局档案专家杨兵等评审组成员参与评审,公司总工程师刘波,公司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公司档案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评审。

评审组成员听取了公司档案管理自查工作汇报,对近三年公司档案工作目标管理情况进行系统复审。

评审组一行分三个小组分别对公司阅览室、整理室、荣誉室进行实地检查,并对照考评标准审查材料对档案组织管理、信息化开发建设、档案设备管理、业务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逐项考核。

汪三军代表评审组反馈复审意见,充分肯定了公司在档案管理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希望公司档案系统加强档案设施设备管理、细化业务建设、推动信息化开发利用,推动档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肖容宽对公司档案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结合企业实际,思考如何发挥档案工作价值;二是进一步创新工作形式,丰富管理载体;三是加强档案系统团队建设,培养人才梯队。

刘波代表公司对湖北省档案馆和局档案室对公司档案工作的关心支持以及评审组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完善软硬件设施设备,加强档案利用、档案编研及档案数字化等工作,让档案管理工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812月,经湖北省档案局审批确认,中建三局二公司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获评“省特级”,成为中建三局第三家获评“省特级”的二级单位。该项认定是省级档案室认定的最高殊荣。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