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华南公司福建经理部收到抗洪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1-08-25
【字体:打印


照片1.jpg

本报厦门讯(通讯员 王雅丽)近日,华南公司福建经理部收到来自中建三局福建区域总部发来的一封表扬信,信中对中建三局二公司华南公司福建经理部在此次防汛抗洪中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分公司副总经理杨铖伟、福建经理部安全总监罗勇等领导干部亲自赶赴现场、靠前指挥的行为提出了表扬,同时也得到了台江区政府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

照片2.jpg

      受今年第9号台风“卢碧”影响,福州出现强降雨,福州市气象台8月6日12:35变更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部分地区出现严重内涝和积水,车辆与行人通行受影响。8月6日晚8点至8月7日凌晨1点,华南公司福建经理部紧急调配照明、雨靴等百余件抢险物资以及20名抢险人员赶赴台江区凤凰新村等受灾严重区域进行抽水、清淤等紧急抢险工作,有力保障了当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接下来,华南公司将继续发扬央企责任精神,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工程局在福建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