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深业三期项目获南京市建筑施工 市级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

发布日期:2021-07-12
【字体:打印

近日,南京深业三期获市建委“市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称号。

fc8e744d53c23db95b124e264075d99.png

    南京深业三期高度重视文明工地创建,秉承科学管理、文明施工的理念,大力推动绿色施工,从新开工程的前期文施策划,到施工过程中的节点管控;从“办公区、生活区、施工区、加工区”四区分离、统一标准、文施制度的严格执行,到“施工工地周边100%围挡、物料堆放100%覆盖、出入车辆100%冲洗、施工现场地面100%硬化、拆迁工地100%湿法作业、渣土车辆100%密闭运输”六个百分百常态化的落实,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并以此为抓手不断促进施工现场管理上水平,使项目内部管理和对外形象得到全面提升。

IMG20210705114900.jpg



此次市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称号的获得,不仅是对南京深业三期项目管理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中建三局二公司华东公司多年来施工所取得成绩的认可。未来,中建三局二公司华东公司将再接再厉,不断完善施工现场管理,坚持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原则,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管理,促进施工现场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发展。

图片1.pn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