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喜获7项企业宣传思想文化大奖

发布日期:2020-06-04
【字体:打印


近日,公司喜获7项企业宣传思想文化大奖。

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的“彰显初心使命 书写壮美华章”2019年中国企业文化管理年会暨第六届“最美企业之声”展演在杭州举行,公司获评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企业宣传思想文化先锋70强。

湖北省2019(第二届)品牌文化高峰论坛在荆州举行,公司荣获湖北省十大建设文化创新品牌。

公司成立65周年主题片《致初心》获中国企业文化管理年会颁发最美形象之声代言作品。

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中共湖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办公室、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国资委、湖北省广播电视局联合举办的“湖北省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网络视听作品大赛”推优暨分享活动在湖北电视台演播厅举行,二公司西部公司微视频《征途在变 初心不变》荣获湖北省礼赞新中国70周年2019网络视听作品大赛最佳微视频。

司歌《铁脚板 走四方》在湖北省2019(第二届)品牌文化高峰论坛上获评湖北省品牌歌曲金奖。

公司报纸《二公司建筑新闻》在湖北省建筑业协会2019年通联工作会上荣获湖北省建筑行业优秀报刊。

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在湖北省建筑业协会2019年通联工作会上荣获湖北省建筑行业优秀微信公众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