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荣获2019年印度尼西亚中国商会总会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0-06-04
【字体:打印


本报印尼雅加达讯(通讯员 李斐)1215日,印尼中国商会总会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召开全体会员大会暨第七届理事会选举大会,会上对2019年度10家优秀会员单位进行了表彰。公司荣获2019年印度尼西亚中国商会总会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中资企业(印度尼西亚)协会(英文名为Chinese Business Association in Indonesia),成立于20055月,2010928日改名为印度尼西亚中国商会(英文名为China Chamber of Commerce in Indonesia),201512月改名为印度尼西亚中国商会总会。商会由驻印尼中资机构和中国个人自发组成,是非赢利性、非政治性的民间社团。商会的宗旨是为在印尼注册的中资企业服务,维护中国企业在印尼的合法权益;增进中、印尼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促进中、印尼两国企业的友好合作与交流,发挥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公司系印尼中国商会建筑建材分会副会长单位,在2019年里,公司充分发挥副会长单位的作用,多次参与商会活动,并于11月参与组织了“印尼中国商会第一届方太美食节厨艺大赛”,获得圆满成功。通过一年的市场积累,公司还代表建筑建材分会为印尼中国商会总会编制了《2019年印尼建筑业调研报告》并获得好评。

最后经过印尼中国商会总会与中国驻印尼大使馆经商参处共同研究评选出了10家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公司由于2019年这一年的突出表现与成绩,荣获了此项殊荣。同时,于20191219日星期四召开的印尼中国商会总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上,公司被任命为新一届商会建筑建材分会会长单位,负责人陈帅任建筑建材分会会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