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国人寿大厦荣获2018-201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

发布日期:2020-06-04
【字体:打印

本报深圳讯(通讯员 吴清慧)近日,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8-201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总结表彰大会在京召开,华南公司承建的深圳中国人寿大厦施工总承包工程在会上获颁奖项。

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于1981年,是经国务院确认的我国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项。

深圳中国人寿大厦位于深圳市福田中心区,总建筑面积7.65万平方米,总高度170米,是中建三局二公司华南公司与人寿集团联手打造的超高层办公楼及商业裙房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人寿集团在华南区域的总部大楼。在施工过程中,深圳中国人寿大厦采用了“大角度双向倾斜交叉混凝土柱”“墙形空间咬合设计施工”“复杂结构幕墙安装”等系列尖端工艺,将光能资源和土地资源充分利用,实现了绿色建造的有机结合,曾获“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广东省建设工程金匠奖”“广东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广东省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等荣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