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司再获一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发布日期:2020-06-04
【字体:打印

本报太原讯(通讯员 王方)近日,北京公司太原民政园项目自主研发的《一种可移动洒水装置》成果,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

该项实用新型专利涉及一种便捷式移动喷洒装置,包括手把柄、薄壁镀锌钢管作业支架、塑料轮子、可调喷头、水流控制装置,其特征在于:操作人员通过手握把手移动喷洒装置,水流经控制装置、PPR水管最终通过可调节喷头实现喷洒,形成一种便捷式移动喷洒装置;该发明设计合理、制作简单、灵活方便、环保节水,操作人员在使用过程中不易疲劳。

据了解,太原民政园项目自进场以来,以“重科技、强管理、创样板”为主导,积极推行科技先行,积极为员工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号召全体员工充分发挥“工匠精神”、“争做青年鲁班”,激励青年员工的聪明才智,全力投身到科技攻关、创新工艺的行列中,主动为项目献计献策。截至目前,项目已获得1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和1项省级工法。

太原民政园项目位于太原市迎泽区南沙河南辅路东段以南,王家峰路以东,民政街以北。总建筑面积11320平方米。共包括4个楼座和3个地下车库,1个社区养老、换热站及商业楼,建成后主要用于城市居民拆迁回迁住房,是太原市政府主抓的一项惠民工程。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