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关注】中建三局党委六届一次全体会议、纪委六届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05
【字体:打印


中建三局党委六届一次全体会议、纪委六届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本报讯(记者  程超 朱军伟)1030日,中建三局党委六届一次全体会议在武汉中南花园酒店召开。

第六届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建三局第六届党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书记:陈华元;副书记:胡金国;党委常委:陈华元、张琨、胡金国、陈卫国、孙晓惠。

会议通过了中建三局纪委六届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纪委书记:孙晓惠;纪委副书记:任会军、张多见;纪委常委:孙晓惠、任会军、张多见、杨柳、周剑虹、何鸿勇、刘庆。

在结束各项会议议程后,新当选的中建三局党委书记陈华元代表局第六届党委常委会讲话。他说,中建三局第六届党委接过了上届党委的接力棒。此时此刻,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五年,是工程局转型发展的关键五年,新一届党委展现什么样的作风,交出什么样的答卷,湖北省委、中建集团党组、湖北省国资委党委寄予厚望,全局党员干部员工充满期待,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我们要倍加珍惜新时代赋予的机遇,倍加珍惜组织提供的舞台,倍加珍惜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寄予的期望,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懈奋斗,朝着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成为最具价值创造力的世界一流投资建设集团”这一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陈华元对中建三局新一届党委委员及纪委委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绝对的忠诚干事;二是要勇挑重任讲担当,以奋斗的精神干事;三是要同心同德讲大局,以精诚的团结干事;四是要永不懈怠讲学习,以过硬的本领干事;五是要风清气正讲廉洁,以优良的作风干事。

陈华元指出,未来五年,前景美好,重任在肩。只要我们同心同德,埋头苦干,拼搏进取,奋发有为,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员工,不断开创企业转型发展的新局面,向上级党组织和全局上下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1030日,中建三局第六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武汉中南花园酒店召开,19名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局第六届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