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参编的“全国首个高大支模自动化实时监测技术地方导则”正式出版发行(附图)

发布日期:2020-06-05
【字体:打印

2高支模监测自动化设备安装 罗尚印摄.jpg

公司参编的“全国首个高大支模自动化实时监测技术地方导则”正式出版发行

本报深圳讯(通讯员 罗尚印 摄影 罗尚印)近期,我司参编的全国首个针对高大支模自动化监测技术的地方导则——《深圳市高大支模自动化实时监测技术导则(试行)》正式出版发行。该导则由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组织编制和归口管理,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出版、发行,11家单位参与编制,华南公司汪俊为主要起草人之一。

据悉,《深圳市高大支模自动化实时监测技术导则(试行)》主要包括监测内容、监测点布置、监测技术要求、监测频率、监测报警、数据整理和分析及有关附录等方面内容,是国内首个出台的针对高大支模自动化实时监测技术的地方导则,也是广东省保证高大支模安全的先行试点,对规范高大支模自动化监测及分析预警具有重要意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