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公司召开2018年人力资源系统工作会暨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0-06-05
【字体:打印

blob.png

本报讯(通讯员胡长诚 摄影刘建华)321-23日,为提升技能、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服务企业发展,安装公司在武汉总部召开2018年人力资源系统工作会暨业务培训。

培训演练,加强系统队伍建设。为提升自身专业队伍素质和培养系统的人力资源理念,安装公司人力资源部邀请咨询公司培训专家讲授《人力资源管理实务》,现场分享全员人力资源理念,互动传授招聘面试技巧,精准弥补系统短板,不断强化岗位技能。

集思广益,探索人资管理新路径。为更好的满足企业转型升级要求,服务企业战略发展,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展开头脑风暴、集思广益,大家就如何做好减员增效、优化薪酬福利等议题,结合基层现状和职工述求,理性分析当前困境,进行了深入探讨,追根溯源寻求解决方案。

座谈交流,谋划人资管理新思路。会上通报了各单位2017年责任状完成情况并进行了表彰,邀请安装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保胜参加座谈交流,对华东经理部等三家综合考评优秀单位以及华南经理部等4家专项考核优秀单位颁发奖状;同时,对人力资源系统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专项部署。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