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关注】中建三局第六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0-06-05
【字体:打印


  本报讯(记者 程超 朱军伟  1030日,中建三局第六次党代会在武汉中南花园酒店胜利闭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两委”委员。

  上午830分许,选举正式开始。大会通过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和总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和总计票人名单。

  出席会议的251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由29名委员组成的中建三局第六届党委,选出由19名委员组成的中建三局第六届纪委。

  在听取总监票人报告大会正式选举计票结果后,大会宣布中建三局第六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名单、“两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主持人。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随后举行了大会闭幕式。经过全体代表的举手表决,大会通过了陈华元代表局第五届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孙晓惠代表局第五届纪委所作的工作报告。

  陈华元说,在湖北省委、中建集团党组、湖北省国资委党委的关怀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本次党代会的全部议程和任务圆满完成。他代表局党委向全体代表的大力支持和会议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华元指出,大会在全面总结局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工作的基础上,着眼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全局改革发展的总体思路,部署了党的建设工作的主要任务,提出了通过“两步走”实现“最具价值创造力的世界一流投资建设集团”的发展愿景,描绘了建局100周年时的宏伟蓝图。

  经过全体代表认真讨论和审议,大会一致通过了局第五届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并分别形成了决议。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中共中建三局有限公司第六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始至终充满着民主、求实、和谐、鼓劲的气氛,洋溢着讲政治、讲大局、讲发展、讲团结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共谋发展的目的,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创新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对推动工程局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未来五年,是进入新时代的第一个五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五年,还是中建集团开启2030年“1211”新征程的重要五年,更是我局为实现新的发展愿景夯基垒台的黄金五年。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把握发展机遇,推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是摆在我们面前的头等大事。新一届党委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遵循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六个有机统一”,用“七个并重”统领各项工作,持续推进“五个企业”建设,突出党建引领,聚力改革创新,昂扬争先斗志,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推进转型升级,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全面建设人才强企,全面发展先进文化,全面坚持共享理念,为成为最具价值创造力的世界一流投资建设集团而努力奋斗!

  上午11时许,全场起立,在雄壮的《国际歌》乐曲声中,中建三局第六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