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二公司安装公司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31
【字体:打印

5月23日-24日,中国共产党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公司安装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119名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中建三局二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平出席大会。徐平代表公司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近年来,安装公司党委深入贯彻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开拓攻坚,争先有为,奋勇前进,取得了丰硕的发展成果,为公司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徐平代表公司党委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夯实企业高质量发展根基;二是矢志改革创新,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动能;三是打造职业团队,塑强企业高质量发展支撑。

安装公司党委、纪委分别向大会作题为《厚植党建优势  引领改革创新 扬帆奋勇前行 以必胜的信心阔步高质量发展之路》和《严肃监督执纪问责 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全力护航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报告。

党委工作报告中指出,未来五年,安装公司发展的总体要求是:矢志向现代化科技型公司转变,做强“六类业务”(高端机电、清洁能源、固废处理、数据中心、水务环保、智慧运维),提升“五项能力”(价值创造力、科技创新力、品牌影响力、企业管控力、人才竞争力),实现“五个上台阶”(综合实力上台阶、企业管理上台阶、科技创新上台阶、品牌价值上台阶、员工幸福上台阶)。

纪委工作报告中指出,今后五年,纪委重点工作为: 强化政治监督,保障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地见效; 坚持正风肃纪,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保持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加强自身建设,聚焦主责主业为中心大局保驾护航。

全体党员代表分别组成3个代表团积极建言献策,围绕“两委”工作报告进行深入讨论。随后,各代表团审议并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和酝酿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监票人名单等内容。

出席会议的119名党员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中建三局二公司安装公司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大会结束后,中建三局二公司安装公司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