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卫国与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会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31
【字体:打印

42df4721df4303bd0293da63d691d1e.jpg


日,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国在苏州与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会谈交流。

吴庆文欢迎陈卫国一行来访,感谢中建三局长期以来给予苏州建设发展的支持。他表示,当前苏州正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对苏州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标准规划引领高水平建设,持续提升城市能级和品质,不断增强城市综合承载力,着力打造“面向所有人、为了所有人”的人民城市。中建三局实力雄厚、理念先进,在城建领域声誉卓著,近年来与苏州联系紧密,拥有良好合作基础。真诚欢迎中建三局一如既往发挥技术、产业、资本和运营优势,拓展在苏州业务布局,在TOD模式、片区开发和城市更新等方面积极参与城市建设。期待未来双方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在更多领域找到契合点,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

陈卫国感谢苏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建三局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经营发展、改革创新情况,以及在苏州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表示,苏州位于长三角核心腹地,是江南文化中心地带,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扎实、创新活力十足。中建三局始终高度重视与苏州的合作,在苏打造了一批重点标杆工程,双方合作基础稳固、空间广阔。未来,中建三局将在中建集团与苏州签署的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指引下,持续深耕苏州市场,充分发挥规划、设计、投资、建造、运营全产业链优势,主动对接苏州城市建设发展所需,积极探索在智能建造、绿色产业等领域合作,扎实推进各项布局落实落地,努力实现互惠共赢,为苏州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苏州市住建局、城投集团、交投集团、轨道集团主要负责人;中建三局副总经理夏元云,华东分局局长张宇,总经理助理戴运华,华东分局常务副局夏大焰,江苏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景栋,二公司副总经理李辉进等参加会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