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住建厅政策法规处到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30
【字体:打印

DSC_4739.JPG


5月15日,湖北省住建厅政策法规处就加快帮扶湖北省建筑业重点培育企业发展到公司开展调研。湖北省住建厅政策法规处(研究室)处长、一级调研员余振武,副处长周建民;中建三局二公司副总经理周智鹏,在汉单位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周智鹏欢迎余振武一行调研指导,感谢湖北省住建厅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公司近年来改革发展相关情况。并表示,中建三局二公司作为在鄂央企,将持续主动对接湖北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承担更多投资建设任务,为湖北打造全国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标杆省贡献更大力量。

余振武对公司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予以肯定。他表示,建筑业是湖北重要的支柱产业,中建三局二公司在鄂打造了一大批经典标杆工程,为湖北建筑业跨越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公司持续加强政策研究,不断发挥产品优势,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全省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