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副总经理李兵生到二公司北京公司开展综合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11
【字体:打印

IMG_9713 - 副本.JPG

3月9日,中建三局副总经理、北方分局局长李兵生,中建三局总经理助理、北方分局常务副局长肖创东一行到二公司北京公司开展中建三局北方地区综合调研。北方分局副局长万蒙义、胡大伟,北方分局局长助理冯涛等陪同调研,二公司北京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二公司北京公司围绕分公司基本情况、2022年经营工作部署、重点区域发展及品牌打造四个方面进行详细工作汇报。

肖创东表示,二公司北京公司近年来发展质量稳步提升,团队士气日益增强,未来发展大有前景,并对北京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持续提高发展站位,突破现有客户资源,不断开发新业主、新平台,打造区域高端营销平台,拓展新的深耕发展区域,做大做强做优核心区域市场。

二是不断增强盈利能力,提升高端营销质量,推动项目优质均质履约,传承推广优秀施工管理和技术创新经验,重点攻坚履约困难项目,做好风险化解与资源协调,推动项目盈利能力水平提升。

三是打造高素质人才团队,注重系统人才培养,打造专业化人才梯队,为分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人才基础。

李兵生对二公司北京公司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取得的工作业绩以及为工程局北方区域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对北京公司提升发展规模、推动北方区域高质量发展提出两点要求:

一是坚定信心,立足更加长远的发展定位,提升发展质量和高端营销规模,增强企业盈利能力,扩大营业收入占比,不断推动分公司做强做优,实现高质量发展。

二是进一步在属地深耕开拓上发力。要持续推进属地市场深耕,在京津冀区域投入更多资源、更大力量,传承发扬属地深耕的优秀发展经验。进一步提升核心区域市场占有率,打造稳固的市场经营与优质资源产出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