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期而至!公司承建江苏省如皋市“产城融合”重点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22-03-02
【字体:打印

现场合影2.png

2月28日,江苏省如皋市重点城建项目开(复)工暨两河生态区项目开工仪式在华东公司如皋两河生态区项目现场举行。

如皋市委书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何益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鸣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司祝建,市政协主席张元健,市委副书记(正处级)丁兴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留忠,市委常委、副市长陈鸣华,市委常委、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卢志敏,如皋高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石兵,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公司副总经理(正职级)李文革,中建三局二公司副总经理、华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毛江峰等出席开工仪式。

王鸣昊在致辞中指出,加快实施城建项目既是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也是以实际行动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务实举措。以两河生态区项目为代表的重点城建项目将成为加快城市转型升级、增进民生福祉的有力抓手和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城市面貌的关键所在。希望中建三局及各参建单位牢固树立精品意识、效率意识、安全意识,力求打造优质工程、样板工程和群众满意工程。

李文革表示,如皋两河生态区项目是如皋市委、市政府精心打造的民生工程,对于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打造全市经济发展新增长极具有重要意义。中建三局将充分发挥规划、设计、投资、建造等全产业链优势,统筹考虑项目实用性、舒适性和经济性,以“产城融合、区域一体、以人为本”为重点,发扬“工匠精神”,为如皋市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倾力构筑经得起考验的精品工程,为如皋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南通如皋市两河生态区项目由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公司联合中建三局二公司中标,中标额56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安置房小区建设、河道整治及景观提升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工程等片区综合开发和城市更新项目对激发创新发展活力、推动如皋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建成后将显著提升城市配套功能,实现区域建设提档升级,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