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华润万象城综合体项目A塔顺利封顶

发布日期:2022-01-10
【字体:打印

封顶合影 1.jpg


本报讯(通讯员 葛睿 李丹)日,武汉华润万象城综合体A塔顺利完成屋面层浇筑,继去年底购物中心封顶,7月29日B塔楼、1号楼、2号封顶后,武汉华润万象城最高单体建筑顺利完成封顶,为整个购物中心开业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自开工以来,面对项目工期紧、周边环境复杂施工场地狭小和施工难度大等问题,项目管理团队悉心钻研,不断攻坚克难严把质量关,坚守安全底线,合理调配各方资源,精心策划,科学施工,保证了各个重要节点的顺利完成。疫情期间,项目部率先实行网格化管理模式,筑牢项目防疫防线,有效保障了3000余名职工和工友的健康安全,为施工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武汉华润万象城综合体地处汉口建设大道金融街核心区,是华润置地在武汉打造的旗舰型综合体项目,也是武汉市江岸区近年来大型商业综合体重点项目。此次封顶的A塔楼结构52层,单层建筑面积约2200平方米,建筑高度最高266.66米,结构外形多变,施工难度大,过程中塔吊转换攻克技术难关顺利完成,其中一种用于核心筒内附式大型动臂式塔吊钢桁架基础后施工方法获得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

封顶之后,项目部将继续做好后期的防疫生产工作,确保通过竣工验收,早日为购物中心开业做好准备,为之后与华润的进一步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