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任命土木分公司领导班子

发布日期:2022-01-10
【字体:打印

e5066bfa99aadaa8977fbfa162a336b.jpg


1月7日,土木分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迎辉出席大会。

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宣读干部任职文件:马春桃同志任土木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雷同志任土木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丁洁同志任土木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龙传尧任土木分公司副总经理D2职级)余曦任土木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文娟任土木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君任土木公司总会计师。

马春桃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公司党委的安排,将土木分公司打造成一支劲旅。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与公司党委保持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落实同步,全面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的路线方针政策。二是凝心聚力谋发展。密依靠班子的集体力量,紧密依靠干部职工的齐心协力,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努力实现“十四五”美好愿景。三是勤政廉洁守底线。坚决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大力发扬“铁脚板”精神,不断锤炼实干作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土木分公司全体员工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周迎辉对土木分公司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重组后的土木分公司要在原设备公司已有的管理资源经验,开拓新思路抓住机遇期,梳理业务及区域布局使分公司成为公司总部及华中区域专业公司的支撑。

二是明确发展方向,快速抢占市场班子及中层干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思考未来土木分公司的发展方向、业务板块、区域布局、现存优势及潜力优势,快速提升市场占有份额。总结以往经验,真正做到用专业模式管理项目。

三是凝心聚力铸团队,同心共进创辉煌全体员工紧紧团结在班子周围,集中一股劲、拧成一股绳,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出实绩,努力将土木分公司打造成为一个新的战斗单元!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