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光合谷物联智慧园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发布日期:2022-01-06
【字体:打印

南宁项目封顶.jpg

近日,公司承建的中新光合谷物联智慧园项目主体结构的全面封顶。

2020年12月15日开工以来,项目一直贯彻“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的精神奋勇争先、力争上游。项目首栋楼1#楼超前8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为后续工期节点的保障奠定了坚实基础。细节见证品质,精工确保质量。项目部全体同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工程总体目标为导向,扎实工作,全力以赴,积极组织各合作单位协商沟通、优化方案、强化现场的安全质量管控,历时398天,不断掀起施工热潮,终于实现了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中新光谷物联智慧园项目是“一带一路”的重大工程,位于南宁市良庆区华安路19号。总用地面积38434.57㎡,总建筑面积86008.05㎡,地上总建筑面积81139.32㎡,地下室建筑面积4868.73㎡,该项目对广西对外经济的建设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