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二期(K2地块)科创苑二期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发布日期:2022-01-05
【字体:打印

1a035e4d7669a6470e40be39326ef83.jpg

本报南宁讯(通讯员 邹杰 万思佳)近日,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二期(K2地块)科创苑二期项目完成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项目团队贯彻“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通过安全意识教育筑起“安全防线”,从安全技能提升、平安班组建设、安全管理监督为三个要点着力,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平稳运行。项目开工至今,累计开展教育436次,教育人次94800人,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7000余条,整改率达100%,施工期间实现了零事故零伤亡。项目获评为南宁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

在科技创效领域充分发挥先锋作用,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助力高质量履约:采用新型承插型盘扣式外架和预应力钢筋混凝土实心桩,确保质量达标的同时,节省人力物力,有效缩短施工工期;利用项目建筑布局优势,制定搭设施工电梯走道平台的方案,实现双楼栋共享式施工升降机,减少施工升降机的安拆,从而降低施工成本投入,减少施工安全风险。以全员把控、及时复盘的方式,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落实环境保护、节能、节地、节水、节材“四节一环保”的具体措施,项目获评自治区级绿色施工示范工程荣誉。

项目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重点提升项目团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的意识和能力,通过精准化、个性化、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圆满完成工期节点,铸就匠心工程,项目先后荣获2021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2021年度南宁市安全文明示范工地荣誉,得到业主高度赞扬,以现场促市场,成功中标业主后续签两大项目——中新光合谷物联智慧园项目、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二期L地块“新科苑”B1#楼工程项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