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参建的国内规模最大智慧型综合物流园喜迎开园

发布日期:2021-12-07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报天津讯(通讯员 何明超 12月6日,中建三局二公司工业公司参建国内规模最大智慧型综合物流园项目喜迎开园。驻地天津市宝坻区中关村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王浩、业主方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汪林朋、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执行总裁王宁、居然之家智慧物联总经理杨明,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总会计师马鸣、中建三局二公司工业公司北方经理部经理陈小伟、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工业公司天津居然之家项目团队在整个履约过程中表现优异,亮点突出,相继荣获2019年度二公司“十佳团队”荣誉称号、2020年度工业公司“优秀团队”荣誉称号人才培养收获颇丰:该团队为工业公司培养了了大批机电、钢构、综合人才,为分公司两级机关、各项目输送人才15人。

天津居然之家项目是二公司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第一个10亿级别项目完美履约意义重大为公司参与京津冀一体化战略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格局下,伴随着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众多工厂、仓库外迁,“新建居然之家京津冀智慧物流园”是家居行业的理想的承接基地项目建成将新增就业岗位3000个极大拉动当地经济发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