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副总经理张琨连线召开山西区域联系 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11-2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报太原讯(通讯员 赵鹏鹏)11月26日,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琨连线北京公司太原经理部和白求恩医院科研楼建设项目召开山西区域联系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会议。公司总工程师刘波、北京公司领导班子、太原经理部以及白求恩医院项目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工作会议上,北京公司副总经理、太原经理部党总支书记、经理周辉对太原经理部整体工作情况作专题汇报。白求恩医院科研楼建设项目从项目概况、党建活动展示、防疫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等方面进行详细工作汇报。

张琨与职工代表、新员工代表等开展座谈交流,就山西区域市场开拓、项目管理、技术创新、职业发展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随后,张琨为参会人员讲授《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号召大家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时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永葆争先品格、保持拼闯状态、坚守严实作风,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刘波强调,希望北京公司与太原经理部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的意义,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新局面,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深耕区域市场,持续巩固主流核心市场的优势地位,加大高端营销力度,持续做强做大太原市场。

二是加强科技创新。推进成果转化,强化局、公司推广成果应用,推动科技创新为生产履约、商务创效服务。同时要与属地大中院校加强合作,强化科技研发,为项目优质履约创造条件,总结申报获得更多科技成果。

三是抓牢疫情防控。贯彻落实集团、工程局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

张琨对太原经理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基层联系点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一是注重市场开拓。着力优化市场布局和发展模式,充分利用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优势,抢抓机遇,瞄准高端项目,带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二是强化履约管理。优质履约是企业开拓市场的良好前提和重要依据,要大力推进精益建造,实现高品质履约,打造标杆项目,营造品牌效应。

三是确保安全生产。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提高施工安全管理目标,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部署,确保施工生产安全。

四是抓实疫情防控。压实管理责任,严格落实属地政府、上级单位疫情防控要求,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流程,强化实名制管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五是加强科技引领。着力开展科技创新活动,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项目优质履约保驾护航。

六是落实维稳工作。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推进年前信访维稳工作,及时化解矛盾纠纷,保障施工生产平稳有序运行。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