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志愿红,共筑暖心防线

发布日期:2021-11-2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抗疫一线志愿红,勇当先锋践初心。

近日,中建三局二公司华东公司衢州片区鹿鸣半岛项目负责人胡万能路过社区时发现公告栏上写着“我们社区的人手不够啦,有爱心的志愿者们快来吧!”他立马前往居委会询问情况,得知近期因入冬降温,社区防疫人员出现较大缺口,防疫用品库存不足。

胡万能立即拨打电话,一呼百应,项目上30名青年党员志愿者迅速组队集结,立即投身社区防疫工作。同时,项目还采购并捐赠了口罩3000个、防护服50件、免洗消毒液100瓶等多种防疫物资。青年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克服天气寒冷,全天轮岗沿街巡逻,向居民普及防疫知识,并在多个小区门口提醒进出人员戴口罩、测温、登记等。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在社区居民身边构筑起防疫“红色护墙”。

“胡经理你真是太给力了,一下子就解决了我们社区的燃眉之急,真是太谢谢你了!”社区负责人赞叹不已。

胡万能是汶川地震的幸存者,2020年春节,新冠疫情肆虐,他自愿报名居委会志愿者,每天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防疫工作。对他来说,协助基层疫情防控不仅是互帮互助的行为,更是他义不容辞的责任。

“有什么困难,一个电话,我就来了!”青年志愿者们在当班防疫志愿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希望继续投身社区基层志愿活动之中,奏响属于自己的青春奉献之歌。居委会工作人员也表示,希望将青年志愿活动作为制度性党建共建活动,解决双方的实际困难。

中建三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青年党员队伍深入社区街道基层,奔赴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坚守与初心,主动投身解决基层困难事、烦心事。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