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我们在杭州也有娘家人啦!

发布日期:2021-11-24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报杭州讯(通讯员 周锦怡 李婧芬1123日上午,华东公司杭州太平金融大厦项目工会成立揭牌仪式暨“四季工汇”共同体志愿服务活动在太平金融大厦项目成功举办,项目工地上的工友们欢欣鼓舞,他们人手一本拿到了工会会员证,手握会员证的工友们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说:“我们在杭州也有娘家了!”

在太平大厦项目工会成立揭牌仪式上,四季青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韩剑、华东公司副总经理周杨、太平置业总经理李满祥和当选的太平金融大厦项目工会主席卢炳桥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为杭州太平金融大厦项目加入属地化工会进行授牌。授牌仪式后,项目工会主席卢炳桥、四季青街道总工会副主席沈剑和项目属地社区城星社区党总支书记、联合工会主席童燕春给新入会会员颁发会员证。

仪式上,韩剑对杭州太平金融大厦项目工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项目工会能够开拓创新做出示范,扎实工作竭诚服务,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为企业未来共同奋斗。

活动现场,四季青街道总工会携手“四季工汇”共同体单位戚宝兴公益服务中心、杭州红会医院、上城移动、红十字会等单位在项目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共同体各单位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为在工地奋力建设的工友们送上爱心服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