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公司党支部联合局总部部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2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报讯(记者 梁征) 1110日下午,局巡察办(巡察组)党支部、局第一专项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巡察组联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共17名党员参加,活动由局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张多见主持,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傅学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局巡察组组长鲍德华领学《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局巡办副主任洪燕兴领学《筑牢“根”“魂”优势做好战略支撑》公司纪检监督部主任、党支部书记方春林领学《党建落到实处、发展更显优势——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情况综述》公司巡察组副组长梁征领学《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党员现场交纳了11月党费。

张多见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局“134”改革兴业工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的强大动能坚持为群众办实事。找准总部服务基层的切入点,以“6+2”专项行动供应链管理和疫情防控为窗口和载体,切实解决基层需求;三是聚焦问题整改,真正激发思想活力,激发解决难点问题的决心,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