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二公司2021届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7-26
【字体:打印

本报讯(通讯员 李真满)76日至15日,中建三局二公司2021届新员工入职培训在汉举行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17个少数民族的新员工于华中农业大学参加培训并顺利结业。

培训着眼于引导新员工了解企业整体情况、认同企业文化、快速转换角色、熟悉主要的业务工作流程,通过多元课程学习和丰富课外活动帮助新员工完成“入职第一课”

开班典礼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迎辉对新员工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三个方面对新员工寄予了希望:一是完成自我角色转变,适应职场新身份;二是完成学习方式转变,掌握工作新方法;三是完成思维方式转变,扩大发展新视野。

本次培训在内容、形式、管理上进行了全面、新颖的设计

精心筹备组织。采取新员工自我管理为主、公司统筹管理为辅的方式,发布8项工作指引,组建4个专项工作组,成立31个学员管理小组,各小组分工协作、快速推进,有序完成新员工入职报到、体检、培训学习、活动组织等工作。

教学内容丰富。邀请内外部讲师,集中讲授企业文化与企业发展、人才培养与职业规划、工程项目管理、廉洁从业教育、安全教育等专业提升课程,促使新员工掌握基本的工作方法,树立正确的工作理念。外部讲师带来结构化思维、时间管理、商务礼仪等素质提升课程,引导学员开拓视野,多方位提升。

活动形式多样培训组织了素质拓展、“两山”医院建设故事分享、青年员工座谈等,以互动参与式学习提高了学员参与积极性。课余时间举行了篮球赛、新员工文艺晚会等活动,充分展现新员工青春活力,增强团队意识,展示新员工风采。

培训考核严格。一是采取个人及小组积分制考核,根据学员考勤、日常表现课堂学习、活动参与、结业考试开展全方位积分制考核;是培训实施封闭式管理,成立新员工纪律小组,开展培训和生活纪律检查,促进学员自律管理。

培训结束后,根据学员表现和积分排名评选出50位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并赠予书籍,鼓励全体新员工在日后的职业发展中踔厉奋发、笃行致远,实现个人价值,助力企业发展7月15日,经历9天系统培训后,2021届新员工分配至各个分公司,奔赴大江南北,开启新征程。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