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境外安保巡查工作组到公司海外项目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23-05-30
【字体:打印

选出来的.jpg


近日,湖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一级巡视员冯细国一行赴到公司海外项目就企业全面落实安保主体责任、提升风险防范能力等情况开展短期调研学习,并与阿联酋大使馆、迪拜领事馆成员开展会谈交流。

冯细国一行深入阿布扎比创客街项目、迪拜光热电站项目施工现场,就境外项目安全保障,海外施工风险化解、工程质量提升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冯细国对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中建三局持续深耕阿联酋市场,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大战略,着力推进品牌提升和品质发展,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走访调研期间,工作组拜访了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馆及迪拜领事馆,向大使馆汇报了本次出访的主要任务,并咨询了阿联酋地产行业开发现状、在阿中资企业状况等。张益明大使对工作组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工作组积极推广应用此次调研的施工安全管控、风险防控经验,向在阿的湖北中资建筑企业多提宝贵意见,为湖北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助推更多湖北企业参与国际竞争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