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躺平”的魅力团支书唐通孝

发布日期:2021-11-30
【字体:打印

image.png

近日,局团委公布了第六届“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评选结果,安装公司华东经理部团支部书记唐通孝荣获“魅力团支书”称号。

唐通孝今年23岁,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现为。2020年9月起任经理部团支部书记以来,他积极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廉洁教育、观看红色观影、游览红色景点及志愿服务等活动,带领青年员工建功立业、投身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工作,将青春风采挥洒在基层岗位上。

政治立场坚定,带头学习理论。唐通孝带头学习党的理论、思想、方针和政策,以主题团日、团员大会的形式讲授专题团课,学习主题覆盖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开展青年员工座谈、与支部青年共同交流、互相学习,致力于提升支部团员的政治意识,深化支部思想建设。

关注青年动态,丰富活动形式。他针对青年团员精力充沛、思想活跃的特点,利用节假日、周末等时间,组织青年团员前往团中央旧址、烈士陵园等地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组织集体观看《金刚川》等红色电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郊游团建活动,在学习理论知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同时放松身心、丰富业余生活,激发青年员工建功立业热情。

落实防疫部署,确保通过难关。作为团支部书记,唐通孝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中,带领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部署落实局、公司各项防疫工作,特别是7月底南京禄口疫情发生以来,响应迅速,第一时间筹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在涉疫地区项目设立青年防疫责任岗,线上、线下开展疫情防控监督,动员广大青年员工积极投身防疫、生产工作,为经理部顺利通过疫情大考发挥重要作用。

青春不怕试错,年轻绝不躺平。勇于挑战的他,还曾花费18天时间骑行川藏线,穿越平均海拔4200m的青藏高原,从成都骑行2300km到达拉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