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吴中区副区长周学斌到江苏公司开展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11-17
【字体:打印

11月14日,苏州市吴中区副区长周学斌一行莅临中建三局江苏公司开展考察指导交流。

周学斌对中建三局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和创新成果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支持中建三局在吴中区做出更大的成就,期待双方未来进行深入合作。

中建三局江苏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景栋欢迎周学斌一行来访,介绍了中建三局近年来在吴中区投资建设发展的情况。他表示,希望区政府、各平台公司给予江苏公司重点支持,助力江苏公司加快打造属地“头部企业”,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地。

苏州市吴中区住建局、交通局、资规分局、水务局、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裕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交流;中建三局江苏公司、中建三局城投公司吴中区域相关负责人等参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