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首创!公司自主研发的智慧运维管理平台获推介

发布日期:2023-05-29
【字体:打印

近日,公司自主研发的OMNICITY智慧运维管理平台在工程局改革管理论坛上得到正式推介

OMNICITY智慧运维管理平台以数字建筑、物联感知、绿色节能三大方向,融合数字化信息模型、虚拟现实、物联网、云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技术。实现建筑信息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多系统融合的场景化联动、故障的预判性诊断和不断自主优化的AI节能控制,提供面向建筑未来发展的综合解决方案。

其中配套研发的AI节能控制策略能够提高系统效率、减少冷量浪费,可实现空调系统节能15%-40%。助力建筑管理者通过高效、体系化管理提升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服务品质。

目前相关成果已运用于中国华润大厦、深圳城脉金融中心、前海冷站等项目。获得七项发明专利、两项实用新型、四项软著、九项国家级大赛一等奖。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