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二公司工业公司多个项目开展 “廉洁清风进项目,党建联建促发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7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报讯(通讯员 何计)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支部优势互补,充分发挥组织先进性,以党建促业务,推进“清廉国企”建设,努力构建“互通有无、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4月23日-4月26日,中建三局二公司工业公司多个项目相继开展“廉洁清风进项目,党建联建促发展”活动。

4月23日,工业公司重庆传音智汇园项目开展廉洁风险联防联控暨“廉洁文化进项目”启动仪式。重庆创新经济走廊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勇,工业公司纪委书记何雄伟、总会计师张咏梅、副总工唐碧波以及项目全体成员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何雄伟为重庆传音智汇园项目授“争创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铜牌。随后,项目部负责人宣读了廉洁文化进项目”策划方案,带领项目全员进行廉洁从业宣誓、现场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谢勇与项目部负责人共同揭牌“争创廉洁风险联防联控示范项目”,相互签订《党风廉政共建协议书》为项目部全员讲授了“纪检共建聚合力,相互学习促提升”的廉洁专题主题课。此外,项目部还与业主分供方共同签订《项目廉洁合同书》

4月24日,工业公司北方经理部党支部携手中建一局北京平谷妇幼保健院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暨廉洁共建活动。工业公司北方经理部党支部李小东、中建一局十六大项目部党总支副书记陈伯忠、北京平谷妇幼保健院项目党支部书记陈展扬,双方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中建司歌《幸福空间》中拉开帷幕,双方领导分别介绍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并围绕党建发展、制度建设及学习形式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陈伯忠书记为大家讲授《学党史·讲廉洁·守初心》专题党课,深入浅出地讲解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助力党员干部通过重温党史学习,汲取奋发图强精神力量,铭记历史感悟初心,强化清廉实干担当。随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工业公司-两山故事》记录片,参与“火神山”建设者蒋峥为在座党员分享参建感受,在座党员表示将切实增强责任感,履职尽责、担当奉献。会议最后,双方共同签订《党风廉政监督共建协议书》,北方经理部党支部向北京平谷妇幼保健院项目党支部赠送党建廉洁书籍。

4月26日,工业公司澳康达西南中心项目举办“超英廉洁文化进项目”启动仪式暨社企共建活动。成都市双流区东升街道迎春桥社区党委书记柯学明、纪委书记卢敏,工业公司纪委书记何雄伟、总会计师张咏梅、安全副总监黄国兵及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工友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柯学明、项目经理胡廷共同为“争创廉洁风险联防联控示范项目”揭牌,双方签订了《党风廉政共建协议书》。何雄伟为项目颁授了“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铜牌、为项目义务监督员胡廷颁发聘书,并与项目新提任5名班子成员开展廉洁谈话,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廉洁从业宣誓。

“党建联建有助于加深了我们与业主、分包等单位的沟通交流,做到资源共享、理论共研、活动共办、工作共促、示范共创,凝聚多方合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在生产经营发展和业务拓展中的作用,促进项目达成优质履约,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何雄伟总结道。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