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交友联谊、相融相契,海外分公司开展别开生面的青年职工交友联谊会

发布日期:2021-04-13
【字体:打印

学习党史、交友联谊、相融相契,海外分公司开展别开生面的青年职工交友联谊会

DSC_0370.JPG

本报海外讯(通讯:彭竞择 刘郑儒 摄影:黄周良)“下一个题目是:新中国第一个五年计划开启的时间是?,请各位男嘉宾们快速抢答,只有答对了才能有机会牵手女嘉宾哦!”这是一场青年交友联谊会的活动现场,青年男女将学习党史活动与相亲交友活动紧密结合,开启了在互助提高、交友联谊中学习大当时的新载体、新形式。

2021年4月10日,为展现分公司人文关怀,一场别开生面的学党史、系联谊活动在中建三局二公司海外分公司温情上演,活动现场特邀海外分公司的10名女职工与华中公司的15名男职工参与。歌曲缭绕,琴瑟合鸣,欢笑声为“海之恋”青年职工交友联谊会活动拉开序幕,活动会场,分公司以党史学习为抓手,用学党史系联谊的独特方式展示了参会男女职工的青春风采和独有魅力。活动过程中,大家争先参加“学党史,看素养”答题活动和“党史你画我猜”活动,并为参与活动的全体职工颁发了精美礼品。“这次联谊活动的开展对我启发很大,不仅认识了那么多俊男靓女,还能学习我们党100年以来的各种各样的历史成就。”党史学习活动积分第一名的范丹龄如是说道。

党史学习活动结束后,男女职工一齐开展了爱情“对对碰、为爱成团、花落谁家等联谊活动。大家欢声笑语的踩气球、围圈喊数、相心仪对象赠送鲜花,现场其乐融融。活动临近收尾之时,男生、女生对倾慕的人进行了表白,并手捧各自赠送的鲜花合影留念,留下了充满韵味与心意的“爱之合照”。现场成功牵手的一对情侣笑着说道:“第一次参与分公司提供的联谊平台,就能幸运找到自己的意中人,感觉非常幸福,真心感谢组织的关心与温暖。”

据悉,自2018年起,中建三局二公司海外分公司已连续3年为海外职工开展了绚丽多彩的“海之恋”青春联谊活动及“海之恋”集体婚礼活动,本次活动是首次将党史学习与青春联谊相结合。通过为青年职工富有特色的各类活动,分公司已解决了15名单身员工的婚恋问题,为30余名已婚员工举行了集体婚礼。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