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二公司召开局勤俭办企专项巡察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报讯(通讯员 于晓川)4月8日上午中建三局二公司在汉召开中建三局勤俭办企第七专项巡察组巡察二公司动员会,会议1个主会场16个分会场,400余人参加会议。

局勤俭办企第七专项巡察组组长、公司纪委书记傅学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公司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自信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迎辉主持会议。公司领导、总助级领导、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参会,司属各单位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等成员视频参会。

会上,傅学军传达2021年局专项巡察启动会领导讲话精神,介绍专项巡察工作目标、主要内容、工作方式和纪律要求。

刘自信对落实好本次勤俭办企专项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聚焦政治监督,自觉接受局专项巡察监督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深入领会上级党委开展勤俭办企专项巡察的重大决策部署,增强思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政治巡察内涵。要以本次专项巡察为契机,着力发现公司内部勤俭办企存在的突出问题、典型问题,深挖细剖查找问题根源,通过巡察“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全面贯彻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16字方针。

二是强化政治规矩,从讲政治的高度配合好本次巡察配合专项巡察组完成巡察任务,是公司各级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的具体体现。公司机关和分公司各部门必须积极配合专项巡察组工作,将接受巡察当作一次全面政治体检本次专项巡察虽然是自巡,但是由局党委统一领导,要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抓好专项巡察工作,以过硬作风完成局党委赋予的使命。

  三是压实责任传导,坚持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的目标导向。公司两级党委要结合反馈意见进行深刻剖析、对照检查,把巡察反馈的问题说清楚、谈透彻切实履行两级党委整改主体责任针对具体问题,公司两级党委要深入剖析原因,认真查找制度上、管理上的漏洞或薄弱环节,加强管理上的补漏补强建立长效机制。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