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300000元!8个“数字”带你了解工业公司这个优质履约项目

发布日期:2021-03-04
【字体:打印

QQ截图20210304144233.png

本报成都讯(通讯员 龚世群 阳优)33日,由工业公司承建的成都澳康达西南中心项目基坑支护及土石方工程顺利完工。在节点完成表彰仪式上获业主一次性奖励30万元。

城脉控股总经理杨天光、副总经理梁金辉成都市澳康达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昊工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远航及项目管理人员、各参建单位等共计5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节点。

为保证施工有序进行,项目部科学谋划、整体协调、秉承精细化管理的思路,努力克服基坑深度大、支护方案难、环保政策趋严、出土难度加大等诸多难题,积极发挥公司新时代铁脚板精神,不讲条件只讲热情,不摆困难只拼干劲,压实责任扛起担当,逐一破解难题,按时完成了节点目标,为后续主体结构施工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下面,让记者带领大家先睹为快,用8数字带你了解这个优质履约项目。

数字1:项目作为西南地区单体展厅面积第1大的汽车文创综合体,将成为四川汽车文化新地标、成都名车博览交易中心产业发展的龙头,对推动成都市双流区建设新型国际空港新城和打造区域地标性产业综合体具有重大意义。

数字2:项目定位2个一流:一流的设计、一流的运营。

绿竹的线条的垂直和九寨沟国家公园的层峦叠伏为主体设计灵感,按照国际一流标准展厅打造,续写名车与地产的完美结合。项目投入运营后将成为重塑全国汽车文化产业版图的发力点,为成都双流高质量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中国航空经济之都贡献新力量。

数字3:项目部将整个工地按照施工量分为3战区”——基坑支护、土方开挖和基坑降水三项工作同步进行,相较于传统的按环节流程施工,同步施工将整个工期至少缩短了近两个月。

数字41.2:项目紧临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场地绝对高程定位497.5米,建筑一层室内地面正负零的绝对高程定为497.8米,建筑最高高度定为41.2米。

数字120:在基础垫层施工阶段,施工现场布满了大洞”“小洞,这些规格不一的是柱坑。460个柱坑包含了展厅的120根钢柱,钢柱可将外部荷载传递给基础,结构可靠性高,保证了汽车展厅结构的空间刚度和整体性。

数字5141:项目采用面状均匀抗浮锚杆,共安装锚杆5141根,每间隔1.68米安放1根,为地下建筑物穿上防护外衣,有效抵抗地下水对建筑物结构的影响力。

数字7000:澳康达汽车展厅采用全钢结构设计,桁架最大跨度为20米,东西方向建筑整体达79米,南北方向建筑整体达130米。其总用钢量近7000吨,用钢量相当于1座埃菲尔铁塔。

数字47476.85:项目基坑占地面积47476.85平方米,相当于7个标准足球场大小,总土石方量约500000方,单日出土量16000方,单日运输车辆600车次。项目建成后将会是西南地区单体面积最大的汽车文创综合体。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