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在必得!公司再添5项国优奖

发布日期:2020-12-04
【字体:打印

QQ截图20201203175545.png

本报武汉讯(通讯员 薛靖鑫)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正式公布20202021年度第一批国家优质工程奖入选工程名单。中建三局二公司承建、参建的5项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至此,公司荣膺国优奖累计38项,位居中国建筑业同类企业前列。

北京航天六院科研楼项目,项目位于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集办公、科研、实验、机房及地下停车场为一体,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六院十一所(京)总部办公和研发基地,也是航天系统最大的单体工程。

苏州太平金融大厦项目,项目位于苏州工业园区行政辖区,由塔楼A、商业附楼B及地下室等组成,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地上最高42 层、177.55米,为苏州东部新城中央商务文化区核心重点建筑。

沈阳恒隆市府广场项目,项目位于沈阳“金廊”青年大街1号,是由香港恒隆地产在内地开发的品牌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集世界级购物中心、甲级办公楼群、酒店及服务式寓所于一身,其中楼高超过350米的办公塔楼为东北第一高楼。

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项目,项目位于哈尔滨道里区太平机场内总建筑面积16.7万平方米航站楼分为到达层、安检通道、进港通道、办公区域建成后成为东北区域航空枢纽港是黑龙江省和民航局双重点项目

兰州东航国际广场(南区)项目,项目位于兰州新区,是甘肃地区民航各单位首家基地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9.81万平方米,配备企业总部办公、商业娱乐、航旅酒店、公寓、住宅,致力打造以航旅商业、空港生活为中心的商旅服务综合体。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