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地10场,公司555名新员工完成安全“大考”!

发布日期:2020-11-11
【字体:打印

QQ截图20201111173231.png

本报武汉讯(通讯员 旷山)1110公司2020年新员工安全资格考试成绩出炉公司5552020届新员工在武汉、杭州、深圳、南宁、北京5个考点、10个考场完成他们入职后的第一场考试一次性通过率超95%

2016年起,中建三局二公司新员工必须在项目上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项目安全岗位实习。实习期满后,方可参加安全资格考试。

考试合格者,具备安排到新岗位的安全资格;考试不合格者,应留在安全岗位继续实习三个月。通过安全资格考试也是新员工提前转正或者按期转正的重要条件。

116日,2020届新员工安全资格考试在5地同步举行,各考点共安排35名考务工作人员,有序开展巡视、监考及组织工作,公司安全总监方发齐及安监部成员参与考场巡查。

本次考试在考场路线安排、身份验证、巡视监考、考卷批阅等程序上参照国考流程,确保考试过程公平公正。

据悉,公司新员工安全岗位实习制度历经五年多有力推行,目前已营造出“人人参与安全、人人重视安全、人人管好安全”的和谐氛围,切实推进了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使“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从“新”建立,为企业发展筑牢根基,切实推动了全员安全责任制的落实,营造了全员安全的氛围。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