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公司腾讯武汉研发中心项目荣获“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

发布日期:2020-06-04
【字体:打印


本报讯(通讯员 王翔)近日,安装公司参建的腾讯武汉研发中心项目机电安装工程荣获2019-2020年度(第一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这是继项目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之后的又一国家级荣誉。

安装公司主要负责腾讯武汉研发中心项目电气、给排水、空调通风专业的施工内容。项目机电管理团队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坚持“机电总承包”管理理念,以“安装之星”、“国优奖”为目标,产品过程标准化、精细化、数字化,坚持一次成优,完美实现品质履约。

腾讯武汉研发中心建成以来,各项功能运行良好,成为腾讯在华中地区最大的研发中心和人才基地,助力于华中地区互联网产业的发展,社会效益显著!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