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公司首个医院类项目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

发布日期:2020-06-04
【字体:打印


本报杭州讯(通讯员 张竞争)12月8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2019年国家优质工程奖总结表彰大会,华东公司安徽心脑血管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南区)二期项目荣获“2018—201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现场接受表彰。

 安徽心脑血管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南区)二期工程是华东公司承建的首个医院类项目,总用地面积46776.53m2,总建筑面积205098.63m2,其中地上144231.63m2,地下608687m2,地下2层,地上最大20层,建筑高度最大89m。工程于2015年4月8日开工,2018年5月8日完工,提前合同工期107天完成施工任务,为业主安徽省立医院交出一份完美答卷。

工程设计在院区总体规划的前提下,采用“U”字型双护理单元模式,与一期“一”字型住院楼形成“L”型空间形态,延续了一期“L”型建筑空间形态,使之形成崭新的安徽省立医院南区整体形象。

项目先后获得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第五批)、2016年度第一批“安徽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2016年度合肥市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2018年度合肥市建筑工程“琥珀杯”(合肥市优质工程奖)等多个奖项,在运营过程中提供1000张床位,拥有6间百级洁净手术室,15间万级洁净手术室,12间十万级ICU,1200m2三十万级洁净走廊及功能用房,装配式电解钢板平整严密、防护效果好,阴角圆弧顺直平滑,洁净空调风量恒定,且各项参数达标,极大的改善了政务区的医疗条件,赢得了社会群体的一致好评。

安徽心脑血管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南区)二期项目是华东公司继2016-2017年度安徽广播电视新中新东区主楼、中国银行集团客服中心(合肥)项目一期工程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后的又一获奖工程。华东公司始终秉承做一个项目,立一座丰碑的企业理念,以项目履约诚信为企业诚信,以项目履约质量为企业质量,以高信誉回馈业主,以高质量回馈社会,初心不忘,砥砺前行。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