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一篇审计理论研讨论文获国家级奖项

发布日期:2020-06-04
【字体:打印

本报讯(通讯员 杨展华)12月4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发布了2019年内部审计理论研讨获奖情况,公司报送的《建筑施工企业内部审计非结构化数据的处理及运用探究》,在376篇论文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三等奖。这是继2018年公司两项审计理论荣获全国及省级二等奖后,再次斩获国家级奖项。

《建筑施工企业内部审计非结构化数据的处理及运用探究》通过分析建筑施工企业非结构化数据的特点,结合四面体模型、数据挖掘等数据处理技术,构建审计平台实现对非结构化数据的储存、采集、处理以及应用。为建筑施工企业内部审计人员利用非结构化数据,提高内部审计管理的科学化水平,提高内部审计的工作质量和效率提供参考。

近两年,公司持续加强审计理论研究能力,努力提高内部审计管理的科学化水平,引领审计业务实践,积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