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单园区规模最大”数据中心中国移动(江苏南京)数据中心项目竣工

发布日期:2021-04-28
【字体:打印

本报南京讯(通讯员 唐通孝)近日,中建三局二公司安装公司承建的中国移动(江苏南京)数据中心二期2号机房楼机电总承包工程项目联调完成,标志着华东地区单个园区规模最大的数据中心全面竣工。

移动项目工期短、体量大、标准高,自开工起就备受公司重视,项目共规划4幢机房楼,承载1.9万个机架、30万台服务器,历时209天,现已全面安装完成。

中国移动(江苏南京)数据中心二期2号机房楼机电总承包项目位于江苏省南京市,系集中式数据机房工程,主要涵盖空调冷源系统、10KV高低压变配电系统、油机系统以及配套智能化、机房装修、CI工程等通信机房工程施工。工程总建筑面积为33888.49m2,由地上6层及地下1层组成,建成后将成为中国移动在江苏省投资规模最高、华东地区单个园区规模最大、全国首个5G全覆盖的超大型数据中心。

24效果图3.jpg

10机房安装完成.jpg

13屋面冷却塔管线.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