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副总经理王洪涛一行到中建三局二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7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报讯(通讯员 张领4月26日,中建三局副总经理王洪涛一行到二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会议由局安监部总经理倪秋鸿主持。局工程管理部执行总经理谢华、副总经理秦长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自信,副总经理胡卫兵、安全总监方发齐及相关部门、分公司人员等30余人参加调研。

会上,胡卫兵从生产管理体系、产值情况、履约情况、精益建造及总承包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环境管理和资源管理等8个方面进行汇报。

王洪涛充分肯定二公司近年的生产管理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对新安全法、地方管理标准进行深入学习,高度重视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动作。

二是强化体系。在人员配备、项目履约、资源管控、设备管理方面,进一步完善体系、明晰职责,全面提升项目履约水平。

三是责任到位。压实各级领导安全责任,自上而下开展“真带班,带真班”,对项目隐患要及时分析,并落实整改。

四是抓关键、抓重点。强化对临电管理、设备安全、高支模体系等关键环节的控制,对项目分阶段、分板块加大关注力度。

五是大力推行精益建造。加大精益建造的培训、推广,对标先进,系统梳理精益建造管理活动应用清单,指导项目科学制定精益建造实施路径,推进精益建造实践走深入实。

刘自信表示,二公司将在工程局的帮助和指导下,继续把好市场源头,强化技术支撑,资源保障到位,通过提升履约水平进一步提高产值转化率,坚定信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