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二公司广东分公司在广州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1-04-26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报广州讯(通讯员 刘瑞)4月24日上午,中建三局二公司广东分公司揭牌仪式在广州隆重举行。

中建三局南方分局副局长范宗臣,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迎辉,太平置业(广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圣祥,局、公司在广东区域相关兄弟单位领导嘉宾等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广东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林艳锋致欢迎辞。他对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与感谢,并表示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将带领全体职工在广州市场奋发有为,向公司交上满意答卷。

周迎辉表示,站在“十四五”开局的新起点,广东分公司落户广州,吹响了二公司开拓粤港澳大湾区市场的新号角。她希望广东分公司以落户广州为契机,发扬开拓不惧远、攻坚不畏难的“铁脚板”精神,为公司跨越千亿平台再立新功。

范宗臣表示,广东自改革开放以来就是中国经济最繁荣、最发达的区域之一,蕴含着无限的市场潜能。他希望二公司广东分公司深入参与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核心的珠三角经济圈建设,把握新机遇,开启新征程。

在热烈的掌声中,范宗臣、周迎辉,林艳锋,安装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徐小平一同为广东分公司揭牌,并与在场嘉宾合影留念。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