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二公司离退办、医院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6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报讯(通讯员 黄艳)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汲取砥砺奋进力量,中建三局二公司离退休党总支于4月23日邀请老党员、老同志代表参加“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调研座谈会,听取老同志的心声,组织引导老同志回望奋斗路,眺望奋进路,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奋斗路程、伟大成就和经验启示。公司党委副书记周迎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同志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忆党史、话变化、谈体会、叙感受。大家表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我们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战胜了前所未遇的新冠疫情,打赢了覆盖上亿人口的脱贫攻坚战,取得了社会主义建设全面发展的伟大飞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起点上,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凝神聚力,砥砺前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原公司总经理梁其坤说到中国共产党执政理念“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带领全国人民创造更多人间奇迹,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成绩,有目共睹,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也正是这样的背景下二公司自成立以来取得了高质量高发展。

鲁巷片区服务站站长汤德琼谈到了去年抗击疫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展现了国家有力量,人民有希望。脱贫攻坚取得重大胜利,消灭了1亿人的绝对贫困,走上了共同富裕到道路。退休职工到生活待遇得到了充分保障。

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周迎辉代表公司党委向各位老同志对公司的支持关注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独特优势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公司将继续做好老同志们的服务管理工作,让广大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度晚年。

image.png

本报讯(通讯员 王菊芳 张莉 陈昱)4月23日,中建三局二公司医院党支部到汉阳龟山公园的向警予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共同参加。

党支部副书记熊军宣读悼念词,表达我们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对中华大地焕然一新的自豪之意,对继承先烈精神、勇于担当责任的郑重承诺。党员同志们向烈士鞠躬,敬献鲜花,寄托对先烈的哀思,表达深切地敬仰和缅怀之情。

在简要讲解百年党史后,在向警予烈士墓前,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团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团誓词;表达继承先烈遗志,全心全意跟党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

徒步武汉长江大桥,在龟山公园,可以俯瞰武汉长江大桥的雄姿,还可近观、远晀公司建设的汉阳晴川饭店、武汉绿地中心、汉口长航广场等地标性工程。让职工感受到企业的发展壮大,充满了喜悦与自豪。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缅怀了革命先烈,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再次多角度学习了百年党史,对党在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过程中丰功伟绩有了更充分地了解。学党史,感党恩,知党情,跟党走,一定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加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