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中建·东湖之星项目为活动分会场

发布日期:2021-04-20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报讯(通讯员 马有为 赵明4月19日武汉市2021年第二季度“抓项目,促发展”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新洲区主会场和13个视频分会场同步举行其中洪山区分会场设在中建三局二公司承建的中建·东湖之星项目

洪山区区委书记林文书、区长严中兴、区政协主席王兰英、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严湘桃、副区长陈敏、李田,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关山街等负责人,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元云、中建三局二公司副总经理胡卫兵等在建工程项目施工企业、监理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洪山区2021年第二季度集中开工重大项目5个,总投资150.7亿元。其中,现代服务业2个,130亿元;其他项目3个,20.7 亿元。本次开工的项目包括中建东湖之星、华中科学生态城、东方红村东湖新统征储备村民还建1号地块等诸多民生项目,这些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补齐民生短板,提升居民福祉,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王忠林宣布二季度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并讲话。他指出,这次项目开工呈现出投资总量大、项目质量高、预期效益好、惠民功能强等特点。今年一季度,全市经济呈现强劲增长势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重大项目的强力支撑。当前,武汉承担着湖北高质量发展“主引擎”的作用,城市提升能级、产业扩大规模都离不开“抓项目”。下一步,各区、各部门要继续以时不我待、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为了项目干,抓住当前项目施工“黄金期”,在全市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新热潮。

中建东湖之星是洪山区重点项目,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项目规划高层住宅、地标级高端写字楼、特色商业等丰富业态,建成后将极大提升光谷以北、鲁磨路沿线整体形象及区域价值,实现绿脉、商脉、文脉“三合一”,打造城市空间结构,建设理想城市人居环境。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