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二公司机械设备管理公司与四川建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4-20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报讯(通讯员 刘近德 )近日,中建三局二公司设备管理公司和四川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建凤凰产业园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设备管理公司总经理龙传尧、副总经理许志宏、相关部门经理;四川建机总经理王强、公司董事杨品东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双方就设备的“改造维修”业务、建立“寄售配件库”、“配套资源,如标准节、附着框等部件的租赁”、“直接购销、设备租赁(含乙方新制设备)、资源调配”、“技术培训与服务支持”等诸多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的合作。

此举打开了设备管理公司与大型设备制造企业深层次合作的新途径,为今后业务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