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气 冒热气 党史教育移动图片展走进建筑工地

发布日期:2021-04-0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报深圳讯(通讯员 陈静 张欢 摄影 曹梦林)1927年,南昌起义,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独立地领导革命战争、创建人民军队和武装夺取政权的开始……”工友刘小强认真观看图片展,嘴里念着图片说明,潜移默化地将这段党史牢记于心中。

49日中午,临近工友下班高峰期,一场热闹的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正在中建三局二公司华南公司深圳粤港澳青年创业区项目上演:展示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的图片展览吸引了不少工友们驻足观看,来自革命根据地的工友正在分享当地党史故事,工友们围绕着党史学习谈论着自己的感悟.....

“考虑到工友平时工作忙,学习时间少,我们特别制作了两块展板,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从我党诞生到出征再到执政,把图片展设在工地,便于生动直观地学习党史。”项目党支部书记卫洋洲介绍,“本次展览,项目共整理56张历史图片,让大家再次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谈起家乡我就自豪,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可是诞生了中国革命史上许多的第一......”在工人食堂,来自江西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架子工张术精心准备,为大家讲述了故乡的党史故事,工友们吃着午饭,听得津津有味。

“最近党史学习这么火,我儿子还给我寄了一本党史书籍,让我跟着学呢!”“我关注了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每天学一点党史,挺有意义的。”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围绕着党史学习展开讨论,兴致高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项目职工、工友共同参与到党史学习中,通过看党史、听故事、谈感悟,学思践悟的浓郁氛围在建筑工地上慢慢传播开来。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